导师编号 121178
36-40岁
13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学 | 工商管理碩士
性别
年龄
36-40岁
补习经验
5-10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中學畢業於拔萃女書院,會考4A4B,高考中英文也獲優等成績,大學在香港科技大學畢業,剛在美國大學及中國北京大學完成碩士學位。 本人擁有超過15年補習經驗,精補英語、各名校幼兒K1至K3及中小學全科課程 (曾補習學生的學校包括女拔,男拔,喇沙,瑪利諾,聖保羅男女,聖若瑟男,軒尼詩道官立小學等等)。 我的家人均在拔萃女書院畢業,本人也因為喜歡教育小孩,和母親之前是老師,所以有一套特別的教育方法,能嚴格有效地訓練小孩迅速養成自律學習的習慣,讓小孩的學習水平和眼光長期提高,這是跟其他單純補助書本知識的老師不同的原因。 我能操流利的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也精通普通話及英語拼音,精補國內移民來香港升學的學生。 本人可自己駕駛,能方便到住中半山或離地鐵站不近的學生家裏補習。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半山、中上环、湾仔、铜锣湾、九龙塘、何文田、红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
科目
K1-中三
全科
初级-高级
奥数
普通话
广东话
英语会话
英文拼音
小一-中四
中国语文
英国语文
数学
中一-中七
经济
中一-中五
物理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学历
硕士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25/hour
导师编号 121178
香港科技大学 | 工商管理碩士
学费
$32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