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3519
26-30岁
5
 成功案例
(0)
香港教育学院 | 視覺藝術、可持續發展教育
性别
年龄
26-30岁
补习经验
5-10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是現職教育工作者,於香港教育大學的修畢教育碩士學位,主修體育教育。並於19/20年度在香港教育大學修畢學士,獲取榮譽文學士二級榮譽甲等學位,雙主修視覺藝術教育及可持續發展教育。同時本人將於2022年修畢香港教育大學的教育文憑(中學)主修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及通識科。畢業後已擔任二年的特殊教育教師及一年教學助理。本人教授電腦、數學、通 識、S T E M、科學 及 視 藝。 ㄬ關愛學生為本ㄭ:學習支援層面 本人自小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傑出的教師,故在求學階段已致力賺取寶貴的教學經驗,於大學修 讀期間參與教育機構的ㄬ伴你同行計劃ㄭ,曾涉足超過數十間中小學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擅於照顧 學生的學習差異,因材施教。本人在特殊學校教授期間積極在不同平台上進修,已修讀特殊教育課 程、情緒輔導課程,而本人在教大修讀碩士同時,已修讀ㄬ特殊需要與輔導:全球視角ㄭ等選修科, 並取得B+以上成績。在教學實踐中曾於三層架構支援中,運用不同的調適技巧,如在課堂上設計分層工作紙。為學生能在公民與社會發展科上有更多的思維發展空間,本人主張共建概念及鷹架教學策略。另外,本人在香港中文大學獲得ㄬ觸動心靈導師ㄭ資格,對輔導工作及心靈教育有獨特的手法,從心靈教育著手處理情緒及行為問題上有特殊需要的學生,以關愛每位學生的需要。 ㄬ培養多元化發展ㄭ:創新藝術發展、STEAM工作坊、午間學習活動 在教學方面,本人積極為視藝科加入創新的元素,與STEM進行跨學科發展。同時,本人能針對學 習需要,靈活運用不同的教材及教學法以提升教學效果。本人在港大同學會小學積極為學校進行 STEAM 的創新發展,充分利用 LaserCut 及 3D Printing 的技術在二維及三維空間進行探索及創造,為學生 準備適合程度的問題探究學習。另外,在瑪利灣學校服務期間,本人針對 STEAM 課程設計不同創新的 教材及課業。獨自為學校創立了STEAM 的 其他學習課程及午間活動,課程中的原創活動緊扣 STEAM 的 學科知識,亦受教育局邀請為ㄬWorldSkillsㄭ示範範本活動。在不同創新活動中加入藝術元素,如自 製透明貼紙、機關卡設計,讓學生接觸多樣性的媒介,精進他們多種共通能力,一展所長。在課堂中, 本人了解學生需要,適當地加入先進的IT技術優化活動教學、異質分組學習,提升學生學習興趣及教學 成果,讓學生愛上新式的教學。此外,本人於STEAM領域、校園電視台、及各活動統籌上略盡綿力,以 配合學校推行的優質教育。 ㄬ展望將來ㄭ:傳道、受業、解惑 身為專業的教育工作者,本人以教育學生為己之重任,努力不懈地改進個人的教學, 並持續進修專 業知識,以助激勵學生的探究精神,確立他們的正向思想及良好品德。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铜锣湾、北角、赤柱、筲箕湾、西湾河、柴湾、小西湾、鰂鱼涌、蓝田、太古
科目
小一-中三
全科
小一-中四
数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現職小學教師
学历
硕士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75/hour
导师编号 123519
香港教育学院 | 視覺藝術、可持續發展教育
学费
$27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