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5110
20-25岁
(0)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無補習經驗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您好,我是2021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油尖旺區band 1A英文中學,修讀世界歷史及生物。本人曾為義務功課輔導班的導師,教授小學生功課,對學生有耐性及愛心,希望能幫助學生找到合適自己的學習模式。而在教學模式上,我會由淺入深、引導學生思考題目、明白當中的奧妙以及掌握知識,望助學生進步。另外,本人曾參加不同的英語會話課程,並在2014年於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ℳ Flyers 中考獲14/15 shields。本人可預備筆記及練習,亦可為學生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服務,盼望能為學生提供最好補習服務,以解決學業上的問題。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乐富、九龙塘、何文田、红磡、油麻地、佐敦、大角咀、深水埗、长沙湾、旺角
科目
K1-小六
全科
初级-中级
英语会话
英文拼音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托管中心工作,學生
学历
高中毕业(DSE)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50/hour
导师编号 125110
学费
$2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