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7138
31-35岁
8
 成功案例
4.9
(7)
香港大学 | 數學
性别
年龄
31-35岁
补习经验
10年
导师特色
因材施教,力求進步
Exam-oriented
大量練習
WhatsAPP問功課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香港大學畢業,主修數學,現為全職私人補習女導師,曾任補習社分校副主管,十二年私人補習/補習班經驗。高中時讀文科使我更了解學生對數學有困難的各種原因。多次成功令呈分試, 升中適應期, 中三選科, DSE及需取佳績轉校的學生奪得目標成績,從而提升學習動機,不再怕數學。另有視乎學生程度教授小五至中三英文。女學生若家中不方便可到我家補習。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环、西环、湾仔、铜锣湾、跑马地、北角、香港仔、秀茂坪、观塘、慈云山、乐富、九龙塘、石硖尾、何文田、九龙城、红磡、油麻地、尖沙咀、大角咀、深水埗、长沙湾、荃湾、青衣、荔景站、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火炭、屯门、深井、马湾、荔枝角、美孚、元朗、葵涌、葵芳、筲箕湾、西湾河、鰂鱼涌、蓝田、油塘、彩虹、牛头角、九龙湾、钻石山、黄大仙、新蒲岗、牛池湾、太古、葵兴、旺角
科目
小五-IVE
数学
小五-中三
英国语文
中四-中六
数学(M1)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全職補習導師
学历
大学毕业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425/hour
导师编号 127138
香港大学 | 數學
学费
$42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