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7257
20-25岁
4
 成功案例
5.0
(1)
Physics Chemistry Bafs M1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1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於傳統名校喇沙小學及喇沙書院畢業,為應屆DSE考生 學校預測成績中獲得: 數學5** 英文5* 物理5* 等佳績 UCAS英國聯招中已獲得全數5所大學conditional offer,包括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niversity of Warwick, University of Bristol 等傳統名牌大學。 另有3年不同聯校學術組織及4年堂區義務教學的經驗,教導小學至初中最為適合 在香港以考試為本的教育制度,家長為幫助子女學習而疲於奔命。作為家中的大哥,我絕對了解各位家長的心情。本人畢業於喇沙書院。的確若單論經驗,我可能略遜一籌,但本人在學時已經不斷參與社區義教活動。堂區義教、學校義教服務等等,所以也有不少教學經驗,亦懂得如何表達和知道如何與學生教學及溝通。 在香港教育下,學生經常被壓得喘不過氣,作為應屆畢業生的我絕對了解。所以我的教學會為學生度身訂造。樸實無華而實用的筆記、生動的教學、精要的答題技巧,從而令學生主動學習,並訓練批判思維和提升對學科的興趣。 我可以為小學到初中補習中文、英文、數學、綜合科學、物理、化學,並提供不同課後服務,包括whatsapp問功課、其他學科支援等。希望各位家長能給我一個機會幫助貴子女。謝謝。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上环、大角咀、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沙田马鞍山、大埔、上水、旺角
科目
K1-中三
全科
小一-中六
英国语文
数学
中国语文
中一-中三
理科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25/hour
导师编号 127257
| Physics Chemistry Bafs M1
学费
$22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