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7521
26-30岁
2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学
性别
年龄
26-30岁
补习经验
2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各位家長及同學您們好, 我叫Michael, 是中文大學會計學系畢業生, 已考取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會計師專業資格, 另外也在今年考取了日本語能力試N2級別, 目前主補BAFS及日語會話/文法。我在大學求學時期曾有1-2年私人補習經驗,教授過初中全科以及高中的經濟和BAFS,過往也曾在中學短暫教過小組補習班(中五經濟科)。我希望學以致用,能將以前學到的外語和本科知識傳授給各位,我會為同學課堂準備適合的筆記,也會在課前準備一些測驗評估同學的進度和需要加強的地方,希望達致因材施教。過程中,我也希望能與同學一起溝通和成長,增進各位的知識之餘,也能享受愉快的學習時光。感謝您們給予機會!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何文田、红磡、尖沙咀、荃湾、青衣、荔景站、深井、荔枝角、葵芳、旺角
科目
初级-中级
日语
中四-中六
BAFS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00/hour
导师编号 127521
香港中文大学
学费
$30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