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7859
20-25岁
1
 成功案例
(0)
恒生大学 | 英文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5-10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你好! 我係香港恒生大學4年級嘅學生,主修英文。我廣東話同英文都係native,亦能用普通話溝通。 我喺補習社裏工作了第5年,亦有5年在補習社和私補的經驗。我平常提供的補習科目包括: 全科 (K1至S3),英文語文(閱寫聽讀) (K1 至 S3),藝術 (畫畫&手工) (K1 至 S3),語言班 (英文&廣東話) (K1 至成人)。 我在HKDSE裏英文取得overall 5的成績,而當中閱讀有5**,IELTS亦取得overall 8。我擅長幫學生做好英語的基礎,從而提升佢地嘅技巧和自信去運用這個語言。 在課堂中,我亦可以提供教學材料,例如工作紙,筆記,測驗等等,視乎學生的程度作調整。對於年紀比較細的學生,我可以提供較有趣的材料,例如flash cards,故事書等等,去陪養他們學習嘅興趣。 各位有興趣的話歡迎查詢!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上环、赤柱、九龙塘、石硖尾、油麻地、佐敦、尖沙咀、深水埗、长沙湾、荃湾、青衣、荔景站、沙田大围、沙田小沥源、马湾、东涌、荔枝角、美孚、葵涌、葵芳、黄大仙、葵兴、旺角
科目
K1-中二
全科
K1-K3
幼儿英语
小一-中三
英国语文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25/hour
导师编号 127859
恒生大学 | 英文
学费
$22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