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8623
20-25岁
4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学 | 城市研究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畢業於荃灣官立中學,傳統地區英文名校,修讀physics,chemistry,m2。 本人曾擔任初中同學的功課輔導員,於補底尤其有心得,同時本人於數學,化學方面極具信心,不單止曾多次與學校考試中名列前茅,而且M2及 chemistry 的predicted grade均為5*,故此於教導數學,化學方面極具信心。 除了學業方面,本人亦十分重視課外活動,曾擔任社幹事,以及畢業聚餐統籌會幹事,同時亦為足球校隊的成員。透過這些活動,本人表達及溝通技巧大有進步,相信能和同學及家長建立良好關係。 教學方面本人有不同出版社的模擬卷,亦有大量練習,一切以學生利益為最大的依歸,補底方面絕對不用擔心。除了上課時間外,亦歡迎同學於課外時間透過 whatsapp 和 signal 問問題。 此外,本人於暑假期間,在社區中心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協助小學生完成功課,以及維持秩序,面對部份有學習困難的同學亦可耐心教導,相信此經驗,對我日後亦有所裨益,能夠耐心教導不同學生。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观塘、荃湾、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沙田马鞍山、葵涌、葵芳、九龙湾、葵兴
科目
初学-三级
钢琴
初级-初级
足球
乒乓球
小一-小六
全科
小一-中四
数学
中一-中三
理科
中四-中五
数学(M2)
化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40/hour
导师编号 128623
香港中文大学 | 城市研究
学费
$24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