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9062
20-25岁
7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学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2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家長您好,本人現為香港大學工程學院機械工程系二年級學生,中學畢業於傳統名校英華書院。於2021年香港中學文憑試中於數理科目表現特別出色,且至少便對數理科有濃厚興趣,因此日後選了工程系,遺憾公開試失手,未能考獲最高層級。而本人在高中時期在這些課目亦有親自設計筆記,整合老師以及網上所教授的答題技巧,亦收集了大量練習,絕對能夠有效幫助有唔同需要的學生。 再者,本人對教學有一定的熱誠,能令學生進步又或重拾學習的樂趣是本人對此的一大目標,目前為止擁有兩年多的教學經驗。而且喜歡與小朋友相處,說話生動有趣。在這兩年多的教學經驗,對我而言,補習已成為我一大樂事,能教授他人,能幫助他人,我深深體會到那種樂趣。看見小朋友笑,看見小朋友積極地問問題,心底裏莫名的興奮,真的令我很高興。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薄扶林、中上环、西环、湾仔、铜锣湾、石硖尾、油麻地、佐敦、尖沙咀、大角咀、深水埗、长沙湾、荔枝角、美孚、旺角
科目
初级-高级
广东话
小一-小六
全科
中一-中五
数学
中一-中二
综合科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40/hour
导师编号 129062
香港大学
学费
$24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