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1441
31-35岁
1
 成功案例
(0)
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
性别
年龄
31-3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為一男中音歌唱家、音樂導師、合唱指揮和中樂表演者,分别在香港演藝學院、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和匈牙利李斯特音樂學院取得學士、碩士學位和研究生證書,學習期間獲得多個獎學金,包括香港歌劇院嘉華國際海外研究生獎學金、亞洲藝術音樂推廣基金會獎學金及約瑟夫.魏恩加滕獎學金等。 本人近年活躍於歐洲音樂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和樂團合作,曾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合作團體包括香港歌劇院、非凡美樂、英國溫斯洛大樓歌劇團、德國柏莎祖歌劇團、法國博熱歌劇團等,並在多個著名劇院亮相。歌劇以外,本人亦獲多個團體邀請在各類音樂會中擔任獨唱,包括神劇、清唱劇和歌劇音樂會,並曾在多個表演場地舉行個人獨唱會。除了作為一位男中音歌唱家發展以外,本人還是一位中樂表演者,曾學習的樂器包括中阮、柳琴、三弦、秦琴、月琴及琵琶,曾任多個樂團的樂師。二零二零年,本人參與了英國伯明罕歌劇公司和文化中心組織的音樂項目"It Gets Lighter From Here"。二零二一年,本人在Tete A Tete倫敦當代歌劇節擔任樂團中阮手。 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除了私人教授聲樂、中國樂器及樂理超過十年外, 亦曾任職於多間音樂中心及琴行,學生在各類比賽和考試中表現優秀。 本人也曾擔任嘉華香港歌劇院夏令營的助理聲樂指導、英國伯明罕音樂學院歌劇工作坊的藝術總監及聲樂導師、英國沃珀拉歌劇計劃的語言指導、美聲匯到校音樂劇工作坊的聲樂導師、俄羅斯器樂及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和Virtuozy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本人現為香港國際音樂學校及葉氏兒童合唱團的導師。 本人以㍬有教無類㍭為教育理念,認為每個人也有學習音樂的權利,相信每個人也能成為出色的表演者;對學生擁有耐心,明白每個人的天份也有差異,不會對學生太過嚴厲,卻有一定的要求,希望學生能在學習過程感到快樂,真正掌握知識,分享音樂的真善美。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上环、将军澳、荃湾、沙田大围、粉岭、屯门、东涌、美孚、柴湾、黄大仙
科目
初学-演奏级
声乐
柳琴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教育機構老師
学历
硕士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900/hour
导师编号 131441
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
学费
$90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