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4098
20-25岁
(0)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畢業於拔萃女書院,我不僅擁有豐富的全英語教學經驗,在學業上也有傑出的表現。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中,我的最佳五科成績達到33分,其中英文、數學和經濟學均獲得5**的高分,展現了我在這些學科上的紮實能力和優異天賦 。 身為音樂教育者,我對音樂的熱愛深植於音樂世家的成長環境。 長笛演奏是我生活中的重要部分,自小便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之中。 我榮獲DipABRSM長笛演奏證書,這是我音樂生涯的重要里程碑。 在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HKSMSA)的長笛音樂節上,我連續三年獲得第一名,這份成就更加堅定了我向更多人傳遞音樂之美的決心。 此外,我還獲得了Grantham Music Scholarship,為我提供了參加海外大師班的寶貴機會。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环、铜锣湾、北角、九龙塘、将军澳、西贡、蓝田、旺角
科目
K1-中二
全科
初学-八级
长笛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
学历
高中毕业(DSE)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75/hour
导师编号 134098
学费
$37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