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4454
20-25岁
5
 成功案例
5.0
(1)
香港中文大学 | 生物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2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四年級,主修生物系,副修音樂系,未來有意投身中學教育行業。 *本人資歷包括: 2019DSE成績: 5*:中文閱讀、英文閱讀 5:生物、英文作文、英文聆聽、英文說話、經濟、通識 (所有卷別均以英文作答) *畢業自非理科班,經歷過普遍學生在生物課會遇到的困難,明白如何引起各種程度的學生對生物科的興趣,幫助學生有效提升學業成績。 *自製筆記,有系統地針對各課題,精簡重點和解決概念疑難。按學生能力調整教學方法,跟進學生進度並作反饋。 *三年中學英文補底班教學經驗,兩年英文私補經驗,熟悉DSE英文的考核重點以及答題技巧,幫助學生不再害怕英文。 形式:上門或zoom(港島以及大埔、火炭、沙田附近)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上环、西环、湾仔、铜锣湾、跑马地、北角、九龙塘、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马鞍山、筲箕湾、西湾河、柴湾、小西湾、鰂鱼涌、太古、旺角
科目
小四-ASSO
英国语文
中一-中六
生物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75/hour
导师编号 134454
香港中文大学 | 生物
学费
$27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