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4484
20-25岁
(0)
香港理工大学 | 職業治療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1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各位家長學生你好。本人現時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系,最佳五科成績為28分,最佳六科成績為33分,為全港成績頭2.5%的考生,可補全科或專科,和額外提供升學諮詢意見,適合學生在補底科目更有自信,獲取自己滿意的成績。 個人簡介: O本人於九龍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 O本人中六在校的英文科、物理科(PHY)、化學科(CHEM)、生物科(BIO)位列全級第一 O本人中六在校的中文科及數學科均位列全級第二 O本人於DSE 英文科獲5* ,並於三個分卷獲得 5**(閱讀:5**/ 寫作:5/ 聆聽及綜合:5**/ 說話:5**) O本人曾參與校內師友計劃,具為師弟妹輔導的經驗。 O本人在校已為十多同學規劃及給予升學道路意見,熟悉目前Jupas各種選科策略 教學方法: O本人會按照不同同學的能力,給予不同深度的教學 O本人擁有各年各主題的往年試題,試題齊全,本人提供線上問功課,跟進學生課後的進度 O家長也可以隨時詢問補習進度,過程透明安心 補習時間: 星期六日皆可,平日時間則可再商議 補習地點: 可上門或面授補習 價錢: 160220/一小時򯛵 (價錢可再商議)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乐富、九龙塘、何文田、红磡、油麻地、佐敦、荃湾、荔枝角、美孚、葵芳
科目
小一-中六
英国语文
中四-中六
物理
化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90/hour
导师编号 134484
香港理工大学 | 職業治療
学费
$19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