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4597
26-30岁
7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学
性别
年龄
26-30岁
补习经验
4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現為香港大學建築系畢業生,於上水band1英中甲寅年紀念中學畢業。本人在DSE中獲得了Best5為29分的成績,當中經濟5**、物理5*、數學5*和英文5*。有教授小學生和幼稚園生繪畫的經驗,是家中的大家姐,耐性是我的強項。本人在中學沒有依賴大小型補習社的課程,靠自己溫習整理筆記的方式而在DSE考到高過老師預期的高分,衝入香港大學。擅長以想象力類比問題和邏輯分析整理筆記,希望能以自己的讀書心得幫助貴子女。教學時會以提供不同的練習、閲讀材料和案例,輕鬆日常運用課本知識。 本人也提供普通話會話教學。有一年上海留學經驗,曾在深圳上小學,家中也習慣日常普通話應用。亦擅長教導繪畫和模型製作。 望閣下能給予機會 本人住科學園,方便科學園的補習個案。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火炭、沙田马鞍山、大埔
科目
K1-中三
全科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全職補習導師
学历
大学毕业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50/hour
导师编号 134597
香港大学
学费
$3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