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5046
20-25岁
(0)
香港教育学院 | 小學數學教育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1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名字: Billy 性別: 男 學歷: 大學: 香港教育大學 小學數學教育 一年級 (就讀) 中學: 中華基督教會全完中學畢業F.1-6 (葵青區BAND 1英中) DSE成績: 數學: 五級 數學延伸單元2 (M2): 四級 自介: Hello,我叫Billy,勤奮細心有耐性,過往有在補習社擔任助教和協助製作筆記的經驗。目前在香港教育大學修讀小學數學教育,中學是一所葵青區的Band 1英文學校。本人較擅長數學,曾於全年總成績獲取全級前3,DSE數學成績為5級。本人善於幫助學生鞏固基礎,培養對學習的興趣,承諾絕不馬虎教學,我比較方便的補習時間為星期六/日,認為我適合的話歡迎跟我聯絡,謝謝!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九龙塘、深水埗、长沙湾、荃湾、荔景站、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大埔、荔枝角、美孚、葵涌、葵芳、葵兴
科目
小一-中三
数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55/hour
导师编号 135046
香港教育学院 | 小學數學教育
学费
$15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