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6062
20-25岁
5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学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O補習F.1F.6數學//F.4F.6M2/BAFS(可中/英教書)(可zoom/面授) !男導師誠招補習學生! 本人為應屆2022DSE考生,現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 補習對象:中一至中六 補習科目:數學(必修)/數學(延伸2)/會計 񧝥?不提倡死記硬背 񧝥?不會只給答案 񧖡?耐心教學 񧖡?線上查詢隨時解決疑難 񧖡?上門/zoom教學 񧖡?可中英教學(雅思7分 英文無問題񧝦?) 񧖡?可按照家長要求準備教材/練習 񧖡?傳授讀書方式 釐清學習目標 可上門地區:將軍澳/彩虹附近一帶 (可再傾) 時間和收費:再pm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pm我!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西环、湾仔、铜锣湾、北角、乐富、将军澳、西贡、鰂鱼涌、彩虹、钻石山
科目
中一-中六
数学
中四-中六
数学(M2)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000/hour
导师编号 136062
香港科技大学
学费
$200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