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6874
20-25岁
8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学 | 數學系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3年
导师特色
有耐性
提供筆記
提供練習題/試題
細心
嚴格
指導功課
互動教學
課程設計
題目講解
解題思路
應試策略
長期補習
WhatsAPP問功課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三年級生,有三年私補經驗,曾為小學和中學生提供數學主科補習,現時亦有七個分別中一至中六的學生。本人對教導數學十分有熱誠,教學方式旨在令同學在輕鬆的環境下,以有趣易明的方式,明白數學世界中各種複雜的概念,再教導同學快狠盡的答題技巧。本人能提供筆記和大量的練習,並歡迎學生在課餘時間隨時以whatsapp問書,務求令學生得到最完善的學習體驗,在短時間內能極速有明顯的進步。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湾仔、秀茂坪、观塘、慈云山、乐富、九龙塘、石硖尾、何文田、九龙城、土瓜湾、红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大角咀、深水埗、长沙湾、将军澳、西贡、荃湾、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荔枝角、美孚、葵芳、蓝田、油塘、彩虹、牛头角、九龙湾、钻石山、黄大仙、新蒲岗、牛池湾、旺角
科目
小一-中六
数学
一级-一级
钢琴
中四-中六
数学(M2)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75/hour
导师编号 136874
香港科技大学 | 數學系
学费
$27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