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9434
20-25岁
1
 成功案例
(0)
岭南大学 | 中文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4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您好家長! 導師經驗:嶺大中文系畢業、四年補習經驗、一年駐校(中學)中文增潤班導師(拔尖&補底)、兩年SEN學生教授全科經驗(小學及初中) 導師成績:DSE中文5級(卷一5**、卷二4、卷三5*、卷四5*)、英文4級(卷三5級)、中國文學及中史4級、通識教育4級。 大學CGPA3.3,2021年度獲院長嘉許名單(dean’s list),高中參加全港徵文比賽(中文)獲優異獎。 本人細心且很有耐性,同時對學生有要求。四年補習經驗外加一年中學導師經驗令我深明學生所需,在正式講課前我往往都會先跟學生聊一聊,了解他們的弱點與強項,針對學生所需。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乐富、九龙塘、石硖尾、何文田、油麻地、佐敦、尖沙咀、大角咀、深水埗、长沙湾、荔景站、荔枝角、美孚、彩虹、九龙湾、钻石山、旺角
科目
初级-初级
意大利语
广东话
小一-中七
中国语文
中一-中六
文科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全職補習導師
学历
大学毕业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05/hour
导师编号 139434
岭南大学 | 中文
学费
$30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