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44013
31-35岁
(0)
珠海书院 | BBA
性别
年龄
31-35岁
补习经验
2年
导师特色
WhatsAPP問功課
長期補習
互動教學
提供練習題/試題
細心
有耐性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從小就對棋藝十分熱愛,學習圍棋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在我的努力下,我贏得了多次圍棋比賽的冠軍,也獲得了專業的圍棋資格認證。 自從我開始教授圍棋以來,我已經培養了許多優秀的學生。我相信教學相長,我不僅向學生傳授棋藝技巧,也會指導他們如何建立良好的棋局策略、掌握呼吸之道,以及如何在比賽中保持冷靜。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讓學生在優秀的環境中學習,讓他們取得成功並享受到圍棋所帶來的樂趣。 如果您對學習圍棋有興趣,請隨時和我聯繫。我期待著能夠與您一起分享我對圍棋的熱情,並幫助您進步成為更好的棋手。 再次感謝您對我的關注,我期待著與您見面。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环、西环、湾仔、铜锣湾、跑马地、北角、香港仔、鸭利洲、赤柱、筲箕湾、西湾河、柴湾、小西湾、鰂鱼涌、太古
科目
初级-初级
圍棋
中级-中级
圍棋
主要语言
英文/英语,中文(普通话),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兼職補習導師
学历
大学毕业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15/hour
导师编号 144013
珠海书院 | BBA
学费
$31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