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自荐导师曝光率增加约700%
自荐导师
导师编号 147559
16-19岁
(0)
聖羅撒書院 | .
性别
年龄
16-19岁
补习经验
1年
导师特色
長期補習
WhatsAPP問功課
提供教琴(音樂)
應試策略
解題思路
題目講解
課程設計
指導功課
提供練習題/試題
提供筆記
細心
有愛心
有耐性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為2024年DSE畢業生,就讀聖羅撒書院,注重文科。本人相對耐心,對中文讀本卷及作文卷皆有不俗了解,掌握滿分作答長問題的既定套路,能輕鬆拆解閱讀理解中作者的深層思想。本人亦擁有完善筆記及額外補充教材,包括12篇精讀範文,大量DSE難度的白話文閱讀理解及文言文練習。課程適合補底或奪星的DSE考生。本人尤其擅長卷二長文寫作,具備大量寫作素材及文章框架邏輯等學校未必教授的知識。 本人在校中文成績優異,多篇卷二長文被在校老師評為佳作,列印派發予同學。亦有充足中文補習的經驗,能針對不同學生的弱點,對症下藥。 本人擁有大量範文筆記,能為學生提供答題思路,在卷一甲部穩操勝劵。亦擅長分析白話文及文言文。 本人可為學生指導功課及協助備試,適合中一至中六學生。 -------------- 本人於2018年以優異成績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證書,及樂理五級證書。多年來一直深造演奏級曲目,對古典音樂有充分知識,如不同演奏方法,樂理,音樂歷史等,能針對不同能力學生提供獨一無二的教學,在最短時間内考獲級數證書,適合一至八級的學生。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秀茂坪、观塘、慈云山、乐富、九龙塘、石硖尾、深水埗、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火炭、沙田马鞍山、大埔、彩虹、牛头角、九龙湾、钻石山、旺角
科目
一级-八级
钢琴
小一-中六
中国语文
主要语言
英文/英语,中文(普通话),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全職補習導師
学历
高中毕业(DSE)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25/hour
导师编号 147559
聖羅撒書院 | .
学费
$12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