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2120
36-40岁
4
 成功案例
(0)
香港城市大学 | MEEM
性别
年龄
36-40岁
补习经验
5-10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是二零零九香港城市大學工程系的榮譽學士畢業生,有八年小學和初中之補習經驗,主要幫助學生們在數理上以及全科上的學習。本人也曾在多間小學和中學任教功課輔導班和興趣班,所以深明與學生溝通的重要性,良好的溝通往往能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從而發揮他們的潛能。而在語文方面,本人在中七高考的兩科語文都取得不俗的成績,中國語文及文化科更獲得B級成績。希望貴家長可作慎重考慮。 另外,本人由初中至高中也是學校游泳代表隊,校外也有參加泳會,多年來在葵青學界比賽取得好成績。本人曾考獲香港拯溺總會泳池救生章,以及獲頒發香港拯溺總會救生星獎章。如果小朋友想學游泳,本人可以用一對一教授。本人只想學以致用,所以價錢一定可以商議。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环、西环、湾仔、铜锣湾、跑马地、北角、鉆石山,新蒲岗及黄大仙、乐富、油麻地、佐敦、尖沙咀、深水埗、长沙湾、将军澳、荃湾、葵涌,葵芳及青衣、葵涌及葵芳、青衣、荔景站、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火炭、沙田马鞍山、大埔、粉岭及上水、粉岭、上水、元朗及天水围、屯门、离岛(除东涌)、青龙头、深井、马湾、东涌、荔枝角、美孚
科目
初级-初级
游泳(背式)
游泳(蝶式)
游泳(蛙式)
游泳(自由式)
小一-中四
全科
数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其他職業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0/hour
导师编号 2120
香港城市大学 | MEEM
学费
$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