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36500
31-35岁
1
 成功案例
(0)
香港城市大学 | 會計學系
性别
年龄
31-35岁
补习经验
1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畢業於保良局甲子年中學,本人在校內一向成績良好,而且具有一年補習商科科目經驗,絕對是你最好幫手!另外本人的會計及數學科成績一直在校中名列前矛。本人明白到最重要不是我成績如何,最重要是我如何讓其子女拿得A級成績,這才是最重要!<br>本人會悉心和有耐性地指導學生,務求滿足不同學生的需要,幫他們奪取心目中的理想成績 在非補習日子時可致電本人查詢學術和升學上問題,而補習時間則可以好彈性,盡量遷就學生。<br>再加上本人有一年補習商科科目經驗,只要經過本人補習學生都知道必能得到考試得分方法及技巧!這全靠本人經驗所得,這是不能騙人的!<br>本人補習不同於一般的大補習社,而是著重於概念,深層,務使學生能適應題目的變化性(又別於補習社的雞精班),能打好基礎,以致能在會考/高考中應付不同類型的問題,及預備將來能更易修讀大學的課程。不過若同學只期望上雞精班,本人也能達到你的要求。<br>本人很容易明白和找出學生的學習問題所在,能有系統掌握怎樣教導學生有關的知識,讓學生從各方面、系統性地明白吸收各樣的知識。補習不是只為解答學生功課上的問題,那只是治標不治本,若然學生的內在能力不能提升,學生一樣難過將來會考/高考這兩關,莫乎說要應付大學的程度。<br>經我教導的學生,成績必定有進步!本人畢業後,有意成為中學教師,故下年需進修教育文憑,本人希望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學生,讓我可預早了解多此現時教育制度下不足之處。本人認為,「求學重要,求分數亦重要」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观塘、鉆石山,新蒲岗及黄大仙、九龙塘、何文田、红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深水埗、将军澳、蓝田、九龙湾
科目
小一-中七
数学
-中七
商科
数学及统计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0/hour
导师编号 36500
香港城市大学 | 會計學系
学费
$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