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54923
31-35岁
(0)
香港中文大学 | 社會學
性别
年龄
31-35岁
补习经验
1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家長你好!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學系三年級生,預科畢業於英文中學保良局莊啟程預科書院,修讀全商科(Economcis, Principles of Accounts, Business Studies),高考經濟及會計科均取得B級成績,中化及英語運用亦取得C級成績。 會考就讀直資英文中學文商科課程,取得20分。 個人簡履 本人現時有一名中六BAFS學生、一名中五通識學生、一名中四全科(英文、數學及BAFS)學生,累積補習經驗達一年。我在中五會考的時候亦曾經與同學一起進行小組式的溫習會,分享各科的學習經驗及心得。以上經驗使我能夠進行一對一或一對幾的補習班,亦明白兩種補習形式的不同。本人曾以英語教授通識,亦通過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本人有信心以廣東話、英文及普通話授課。本人主要教授BAFS(中文及英文課程)及通識教育科(中文及英文課程)。 修讀商科四年 明白考試規則 滿足學生需求 在高中及預科的四年之中,我主力修讀商科,當中對經濟科及會計學原理特別有心得。為了應付考試,我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去研究歷屆試題以理解考評局的出卷方法,同時對應考評局的出卷方法進行針對性的溫習。在中五的時間和各位同學溫習亦使我明白不同學科的困難之處及重點。上述經驗使我可以教授學生針對性溫書和推則出卷方法,更重要的是我明白學生疑難,對症下藥。 大學主修社會學 重視批判思考、邏輯及視野 在大學的各個課程之中,與通識教育最有關係的相信是社會學。社會學主要以社會上的各種制度解釋社會現象及人的行為,強調批判性思考、邏輯、科學實證、研究方法及廣闊的視野,是一門嚴謹的學科。本人未來亦打算成為一名通識科教師,亦有意修讀PGDE,亦已經開始研究通識教育科程。 社會學與通識教育 六大單元環環緊扣 修讀社會學三年的我能夠教授學生如何有邏輯地建立自己的論點而且提出相關的論據作出支持,我更可以教授學生研究的方法以完成OLE。社會學課程的內容差不多覆蓋整個社會的各個部份,例如政治社會學、文化社會學、經濟社會學、都市社會學、環境社會學及醫療社會學等等,亦會以社會學的角度了解各個社會如中國、日本及東南亞等地。 假如你需要的是一位可以教授學科智識及考試技巧的導師,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最後更希望家長你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實踐我對教育的理想。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北角、鲗鱼涌及太古、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火炭、沙田马鞍山、大埔、粉岭及上水、筲箕湾
科目
中一-中七
通识教育
中一-中三
全科
-中七
企业概论
中四-中六
BAFS
环球经济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学历
大学毕业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50/hour
导师编号 54923
香港中文大学 | 社會學
学费
$1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