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55065
26-30岁
3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学
性别
年龄
26-30岁
补习经验
無補習經驗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為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生,中六畢業,曾就讀於港島區英文女子中學。本人擅長數學、化學及地理科,並多次於本地數學比賽如培正數學邀請賽中獲取佳績。在校內成績方面,本人多次於數學、通識、地理科考獲全級首十名,成績有目共睹。另外,本人更獲取國際英文測試IELTS 7級的認可,可見本人的英文水平優異。 此外,本人在音樂方面亦有一定的造詣。本人曾學習長笛、木笛(牧童笛)和次中音號,亦考獲聖三一長笛八級和木笛六級,同時更多次於校際音樂節中的長笛和木笛獨奏比賽中榮獲冠軍,可見本人的音樂水平獲得一定程度的肯定。本人更曾經參與多個校內和校外的管樂團、管弦樂團和木笛團,活躍於本地樂壇。 最後,本人若有幸獲聘為導師,定當竭盡所能,同時感謝 閣下考慮本人為導師。 (恆生  373-5-008-264)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薄扶林、中上环、西环、湾仔、铜锣湾、北角、鲗鱼涌及太古、香港仔、鸭利洲
科目
一级-九级
长笛
一级-七级
木笛
小一-中三
全科
中四-中五
地理
化学
数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30/hour
导师编号 55065
香港中文大学
学费
$13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