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58846
26-30岁
(0)
香港城市大学 | 文學士
性别
年龄
26-30岁
补习经验
2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畢業於九龍區傳統名校英華書院。現就讀於城市大學人文及社會科學院(Art and social sciences。在文憑試有3科達5級成績,分別為中文,數學,物理。 中文閱讀、聆聽、寫作卷分別具5**及5*水平,熟悉文言文、散文、選擇題、長短答等之答題技巧。寫作方面,善於批改學生,協助學生針對性改善弱點。可以以小組形式上堂。 西班牙文在HKDSE達C級(~5級),其中說話部分為優異(distinction。另外,本人具西班牙教育局主辦的西班牙語能力考試B1級,並有2年西班牙語教授經驗,我相信能以母語(廣東話)清晰教授基本知識,為學生打好基礎。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慈云山、鉆石山,新蒲岗及黄大仙、乐富、九龙塘、石硖尾、何文田、九龙城、土瓜湾、红磡、深水埗、长沙湾、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荔枝角、美孚
科目
初级-中级
西班牙语
-中三
理科
小四-中三
中国语文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75/hour
导师编号 58846
香港城市大学 | 文學士
学费
$17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