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南區中學概況】明愛莊月明中學

明愛莊月明中學位於香港薄扶林華富邨華富道53號,是香港明愛轄下的一所天主教中學,成立於1969年,並且於1973年成為政府津貼中學,華富邨新校舍也於1997年落成啟用。該校校名是為了紀念李嘉誠夫人李莊月明女士而更易。學校致力實踐「以學生為本」的目標,將照顧學習差異定為學於教的重點工作。

 

校風淳樸,校園充滿和諧氣氛和關愛文化是學校的一大特點,亦因此學校連續十年獲得關愛校園獎。教師透過循循善誘、悉心教導和關懷學生,照顧學生在課堂內外的各種需要,使學生得到尊重和愛戴。

 

學校在教學上推行母語教學,亦重視培養學生英語能力,讓同學增加接觸英語的機會。而為了營造一個豐富的英語學習環境,學校與校外機構合作舉辦不同的校內外活動,提供學習的興趣,加強對英語的運用。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04/07/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