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自豪的實力
award
連續10年獲頒 "商界展關懷" 榮譽
award
唯一ROADSHOW一路最愛補習中介品牌大獎
award
唯一榮獲經濟最具實力品牌大獎
award
香港星級品牌 2012-2016年
award
人與人專業電話守則認證
HKTA 香港導師會 – 榮獲多個殊榮,各類獎項社會服務大獎
HKTA 香港導師會一直為全港市民提供優質的補習仲介配對服務
我們致力領先私人教學仲介平台服務,提升服務質素,促進教學知識學習層面,提倡求學不是求分數,私人教學教易觀察及瞭解學生弱點,本會更與各大院校、教育機構及學生緊密聯繫,緊貼教育資訊及定期交流。
HKTA 義工團隊更參與多個社會公益服務
我們與社會工商界大學的緊密合作。其中不少社會公益服務在屢獲肯定。我們獲以下機構頒發包括:
- 香港青少年服務處
-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 香港保良局
- 香港貿易發展局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 英國及華人警察協會等
RoadShow 一路最愛補習仲介機構品牌大獎
作為全港最具規模的補習仲介機構,HKTA香港導師會榮獲「RoadShow一路最愛補習仲介機構品牌大獎」,代表著全港市民對本會服務及配對教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勵,同時標誌著HKTA另一個重要里程,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做好私人教學配對工作。 每年舉辦的「RoadShow一路最愛品牌大獎」旨在表揚有高質素品牌形象及傑出品牌宣傳策略之機構,當中設有多個不同組別的獎項,包括「一路最愛服務品牌大獎」,由公眾網上投票及大會專業評審團評核產生,評審團根據「整體品牌管理策劃」、「企業在社會責任方面的貢獻」以及「與客户之間的互動程 度」三大準則,對候選品牌作出審核及評分。
本會創辦人與資深傳媒工作者方健儀同獲大獎
本會創辦人與資深藝人鍾景輝先生留影
一眾獲獎機構
本會創辦人與藝人許延鏗留影
「經濟一週」最具補習仲介實力品牌
香港導師會於2015年獲「經濟一週」在香港10大補習仲介機構挑選為最具實力-補習仲介機構
成功品牌開創,HKTA香港導師會私人補習仲介機構
香港星級品牌 2012-2016 年
HKTA香港導師會欣然宣佈再度榮獲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頒發的「香港星級品牌大獎─中小企獎」,進一步肯定集團於品牌發展上的努力及貢獻。

HKTA創辦人何世傑先生表示﹕「本會一直致力提升服務質素,嚴謹挑選導師,很高興能連續五年獲得『香港星級品牌大獎─中小企獎』,深受社會各界的認同。本會服務香港廿年,一直免費為各家長/學生尋找心儀的補習導師,服務人數超過15萬,導師截止2016年5月亦超過9萬,我們本著『專業配對,您的私人補習專家』的理念,為家長/學生/導師提供優質一對一教育配對專業平台,自設開發系統,保障用户利益。冀望令每位家長感受到我們『星級』的專業服務。」
「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5」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協辦,以嚴謹的評審程序篩選出在業務發展、產品及服務質素,以及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均有卓越表現的「星級品牌」。頒獎典禮及晚宴將於2015 年11 月10 日在香港洲際酒店舉行,並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頒發,AM730、文匯報等傳媒報導
人與人專業電話守則認證
本會自2012年起獲頒發「人與人專業電話守則」認證,為香港通訊行業極具認何之證書,包括各大銀行、電信業者自發參與認證,更由HKQAA審核。
本會榮獲香港客户服中心頒發「人與人專業電話守則」認證
DBC 數碼電台專訪
性罪行查冊,私人補習機構如何規管,訪問創辦人何世傑先生
經驗與專注,是我們最大的信心
關於我們
我們的歷史
重大里程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