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壹中文】相信很多家長都知道,大部分去小壹的孩子都會有壹個問題,就是很難從幼兒園過渡到現在小學的學習狀態。父母沒有及時註意可能會讓孩子產生壓力,抗拒學習。對小壹的許多孩子來說,最大的困難是中文.

  事實上,幼兒園中文是如此膚淺,但當孩子們被提升到中文, 小壹,時,他們應該開始閱讀理解和用句子回答問題。這些孩子在幼兒園從未接觸過。現在小壹的中文真的比以前深刻多了。父母擔心他們的孩子去小壹後會跟不上進度。如果他們想輕松地去小壹,中文將不得不努力工作。

  小壹的孩子不習慣小學考試的形式、要求和內容,所以他們可以嘗試在中文,小壹,多做練習,集中精力教他考試中的錯誤地方。大部分孩子都很活潑,不能坐著也不能集中註意力,要多做多練,避免粗心大意。

  閱讀理解可以教會孩子在閱讀過程中圈出生詞,不要跳過。畢竟,小壹孩子會有很多新單詞,需要慢慢積累,不斷積累,這對以後的考試有很大的幫助。

  家長和老師在教孩子小壹、中文,的單詞時可以參考教育局提供的“單詞表”,包括《香港小學學習字詞表》、《中英對照香港學校中文學習基礎字詞》、《常用字字形表》,這些單詞各有特點,可以靈活運用。

  如果妳是壹個雙職工父母,妳沒有太多時間陪妳的孩子讀書。妳可以考慮請中文, 小壹的壹位家庭教師陪妳的孩子閱讀,閱讀書籍,為中文打下堅實的基礎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之言論及立場

發表:25/5/2020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