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他補習】木結和電結應該怎麼選?

吉他,壹種形狀類似小提琴的六弦彈撥流行樂器,自20世紀以來,以其多樣的風格、多樣的技巧、出色的舞臺表演和動人的音色,讓許多年輕人為之瘋狂。目前他基本上可以分為兩類:木結和電結。第壹,歷史悠久,由木頭共鳴箱放大的木頭制成。其次,它是在20世紀發明的,通過麥克風和揚聲器放大。木結常用於古典音樂、民樂、流行音樂的演奏或伴奏。他在搖滾樂、布魯斯、爵士樂和流行音樂中占據著特殊的地位。點解的發明和出現對西方流行文化和音樂的發展產生了巨大的影響。然而,隨著電子技術和工藝技術的進步和結合,他的外貌和內涵發生了更多的變化。對於現在想學著嫁給他的人來說,什麽樣的心結比較適合初學者,車間裏眾說紛紜。讓我們來看看這兩者之間的壹些基本區別:


入門難度


木結:頸部較寬,弦距較高,手指容易感到疼痛或不適,對手指的力量要求較高。


電結:頸部較窄,弦距較低,但弦比較軟,按弦難度較低。


便攜度


木結:不需要連接揚聲器或任何輔助電子設備,可以玩。


電連接:需要揚聲器或者更多的電子設備來幫助保證音效,便攜性比較低。


價格


木結他:基本上只交結自己。


電結:除了結本身,還涉及到揚聲器、調諧器、均衡器等輔助電子設備。而且成本比較高。


音樂風格


木結:以民樂、古典音樂、流行音樂為主。


電結:搖滾和金屬音樂。



發表:6/7/2020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