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之中,通常覺得12點以後人生才開始,1、2點還是小case,3、4點才有睡意。唔少大學生都表示,晚上訓唔夠,第朝起身成個人都暈暈頓頓,相對於以前讀中學朝早8點上堂更加無精神。晚上不睡覺,大學生到底在幹什麼?


玩手機

大學生最常做的就是熬夜打電動或是追韓劇、影集,不然就是逛網拍看臉書。數據調查表明,一半以上的大學生選擇了玩手機,占比達到56.6%。


熬夜慣了

熬夜多了,即使偶然間想早啲訓,亦都訓唔著,只能躺在床上熬到過個鐘數先可以進入睡眠狀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平時就要養成早訓覺的良好習慣。


忙學業

大學生活多姿多彩,讀書、住hall、拍拖、上莊同part time呢五件事被稱為讀U必做嘅五件事。其中後三件事都會佔用左唔少時間,夜晚就要開始熬夜補功課複習啦。


相信每個人應該都知道熬夜的後果,但還係抵擋不住熬夜的行為……覺得大學生熬夜純屬很正常的現象。可以選擇自由的生活作息是大學最誘人的地方,但學會自主管理先係一大課題。小編建議大家應儘量學會自控,做好科學的時間規劃,逐漸改變不良作息習慣,讓生活節奏化、條理化。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之言論及立場

發表:17/3/2020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