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5091
26-30歲
1
 成功案例
(0)
香港教育學院 | 音樂 Saxophone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教學經驗: 教學6年 學生有 初級 至 7級 專業資格: Saxophoneǀ LTCL Distinctionǀ Music Theory 8級 香港教育學院學士 (當代音樂及演奏教育學) 教學經驗: 教學6年 學生有 初級 至 7級 個人專長及教學心得: 豐富表演和比賽經驗,亦經常參與色士風多重奏,管樂樂團。亦參加過公開比賽Asia Pacific Solo Saxophone Competitionǀ ǀǀ除此之外,本人除學習傳統古典音樂,還進修爵士樂和參加爵士樂團。 ǀǀ利用本人以上參加比賽、多重奏、管樂團和爵士樂的經驗,可以豐富個人教學方法,幫助不同學生的需求解決學生不同音樂上的問題。亦有經驗協助學生準備校際音樂節獨奏 ǀǀ6年教學經驗中,亦有任教中小學小班色士風導師經驗。而且,教過不同年齡學生,考獲ABRSM Grade 3 的學生都有 Distinction。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樂富、九龍塘、石硤尾、何文田、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
科目
初學-八級
色士風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教育機構老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50/hour
導師編號 115091
香港教育學院 | 音樂 Saxophone
學費
$4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