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15091
26-30岁
1
 成功案例
(0)
香港教育学院 | 音樂 Saxophone
性别
年龄
26-30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教學經驗: 教學6年 學生有 初級 至 7級 專業資格: Saxophoneǀ LTCL Distinctionǀ Music Theory 8級 香港教育學院學士 (當代音樂及演奏教育學) 教學經驗: 教學6年 學生有 初級 至 7級 個人專長及教學心得: 豐富表演和比賽經驗,亦經常參與色士風多重奏,管樂樂團。亦參加過公開比賽Asia Pacific Solo Saxophone Competitionǀ ǀǀ除此之外,本人除學習傳統古典音樂,還進修爵士樂和參加爵士樂團。 ǀǀ利用本人以上參加比賽、多重奏、管樂團和爵士樂的經驗,可以豐富個人教學方法,幫助不同學生的需求解決學生不同音樂上的問題。亦有經驗協助學生準備校際音樂節獨奏 ǀǀ6年教學經驗中,亦有任教中小學小班色士風導師經驗。而且,教過不同年齡學生,考獲ABRSM Grade 3 的學生都有 Distinction。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乐富、九龙塘、石硖尾、何文田、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火炭、沙田马鞍山、大埔
科目
初学-八级
色士风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教育機構老師
学历
大学毕业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450/hour
导师编号 115091
香港教育学院 | 音樂 Saxophone
学费
$4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