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6286
20-25歲
5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學 | Biology Chemistry BAFS (Accounting)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德望學校應屆文憑試考生。由校內到校外,本地到海外,幼兒園到高中均有教學經驗。校內成績一向出類拔萃,於中五下學期搶占榜眼,更奪全年全級頭五名。校內個案經過循循教導後,成績突飛猛進。在學業成績方面上,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穩守榜首連續三個學期 (不會提供任何補習服務,會為您轉介個案給更有實力的導師),生物科穩居榜眼中五全年 化學科亦於同期考奪全級頭十名 數學科在中六上學期也獲全級頭十名。在進修方面, 本人已獲四間英國名院校錄取,包括倫敦大學學院 (UCL)。 本人胸懷熱忱,刻苦耐勞,更準備不少補充練習,自家筆記,望求為學生提供貼身服務,盡我所能幫助學生。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秀茂坪、觀塘、何文田、九龍城、紅磡、藍田、彩虹、九龍灣、鑽石山、牛池灣
科目
K1-中三
全科
初級-高級
英文拼音
中四-中六
生物
中國語文
英國語文
化學
數學
通識教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50/hour
導師編號 116286
香港科技大學 | Biology Chemistry BAFS (Accounting)
學費
$5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