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7745
26-30歲
4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學 | 數學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 主修數學的四年級生,同時亦是一位專業半音階口琴手。 數學方面,曾考兩次DSE數學科試,不論核心科目/M2延伸課程 皆獲5級以上肯定。 在下亦曾於補習社教授專科課程及代課,以及近三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善長以耐心、友善的態度指導學生,旨在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從而事半功倍。無論任何年紀的學生,一律盡心教學。 音樂方面,本人致力推廣口琴文化。口琴風格多變,古典、爵士、流行甚或搖滾皆有出色表現力。保證一試難忘,若有興趣,可多加考慮。 本人習口琴近四年,曾向西班牙、日本、香港、台灣多地口琴大師討教,期間亦曾多次參加大型國際賽事以及於香港各大會堂演出,當中亦囊括**亞太賽事冠軍**以及*其他國際賽事的前列名次*。 曾為數間學校提供口琴班課程以及教授私人口琴學生超過一年,亦有大型舞台演出經驗,皆大獲好評。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荃灣、青衣、荔景站、屯門、離島(除東涌)、東涌、美孚、葵涌、葵芳、葵興
科目
初學-八級
口琴
小一-中七
數學
中四-中七
數學(M2)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00/hour
導師編號 117745
香港科技大學 | 數學
學費
$3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