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17745
26-30岁
4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学 | 數學
性别
年龄
26-30岁
补习经验
3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 主修數學的四年級生,同時亦是一位專業半音階口琴手。 數學方面,曾考兩次DSE數學科試,不論核心科目/M2延伸課程 皆獲5級以上肯定。 在下亦曾於補習社教授專科課程及代課,以及近三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善長以耐心、友善的態度指導學生,旨在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從而事半功倍。無論任何年紀的學生,一律盡心教學。 音樂方面,本人致力推廣口琴文化。口琴風格多變,古典、爵士、流行甚或搖滾皆有出色表現力。保證一試難忘,若有興趣,可多加考慮。 本人習口琴近四年,曾向西班牙、日本、香港、台灣多地口琴大師討教,期間亦曾多次參加大型國際賽事以及於香港各大會堂演出,當中亦囊括**亞太賽事冠軍**以及*其他國際賽事的前列名次*。 曾為數間學校提供口琴班課程以及教授私人口琴學生超過一年,亦有大型舞台演出經驗,皆大獲好評。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荃湾、青衣、荔景站、屯门、离岛(除东涌)、东涌、美孚、葵涌、葵芳、葵兴
科目
初学-八级
口琴
小一-中七
数学
中四-中七
数学(M2)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00/hour
导师编号 117745
香港科技大学 | 數學
学费
$30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