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0155
20-25歲
4
 成功案例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各位家長你好,本人現時就讀於愛爾蘭國立大學香港分校商學校的Professional Diploma。下年也會正式升讀該院校香港分校的商學院學士學位year2。 雖則本人中小學並不是名校,但憑着本人的努力和面試技巧成功獲UCD錄取。現時不少中小學取錄學生時相比起成績也是更看重面試表現,我可以教導貴子女不同的面試技巧,有助他們更易爭取獲心儀學校錄取。 其次,本人亦充滿同理心和愛心,當貴子女不論在學業上或是在成長上遇上困擾的地方,我亦可以扶助他們,讓他們更順利的渡過不同的成長階段。 最後,本人因從小到大也有接受過私人補習的教育,所以很清楚該如何處理及面對貴子女在補習時的不同情況。 希望各位家長能給予我一次機會。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九龍塘、石硤尾、深水埗、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藍田、牛頭角、九龍灣
科目
初學-五級
古箏
初級-中級
乒乓球
小一-小六
全科
常識
小一-中三
中國語文
數學
通識教育
中一-中三
中國歷史
世界歷史
綜合人文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50/hour
導師編號 120155
學費
$1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