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0155
20-25岁
4
 成功案例
(0)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1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各位家長你好,本人現時就讀於愛爾蘭國立大學香港分校商學校的Professional Diploma。下年也會正式升讀該院校香港分校的商學院學士學位year2。 雖則本人中小學並不是名校,但憑着本人的努力和面試技巧成功獲UCD錄取。現時不少中小學取錄學生時相比起成績也是更看重面試表現,我可以教導貴子女不同的面試技巧,有助他們更易爭取獲心儀學校錄取。 其次,本人亦充滿同理心和愛心,當貴子女不論在學業上或是在成長上遇上困擾的地方,我亦可以扶助他們,讓他們更順利的渡過不同的成長階段。 最後,本人因從小到大也有接受過私人補習的教育,所以很清楚該如何處理及面對貴子女在補習時的不同情況。 希望各位家長能給予我一次機會。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观塘、九龙塘、石硖尾、深水埗、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火炭、沙田马鞍山、蓝田、牛头角、九龙湾
科目
初学-五级
古筝
初级-中级
乒乓球
小一-小六
全科
常识
小一-中三
中国语文
数学
通识教育
中一-中三
中国历史
世界历史
综合人文科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高中毕业(DSE)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50/hour
导师编号 120155
学费
$1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