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0544
20-25歲
2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學 | MATHS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小弟是2020 dser, 可以說是史上最艱苦的一屆學生。然而我不惜一切努力, 而且靠着自己學理科優勢(Maths5*/M15)而成功獲得科技大學offer。數學&M1科絕是讀書的ㄬ膽ㄭ。中學高中生涯, 一直私下為同班/同級同學解答所有maths/m1 問題。 若小弟有幸為你導師, whatsapp每日16hours隨意問書(除了21176789), 一日為你導師一日都會解決你問題。課堂上, face2face可以, online又可以(有zoom online mode教導經驗, 不怕會亂教, 課堂上會有bonus時間)。如果同學遇tests quizzes exams...... 事前會有mock paper/final reminder俾到你。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長沙灣、將軍澳、西貢、荃灣、青衣、葵芳、彩虹、九龍灣、鑽石山、牛池灣、旺角
科目
中一-中三
地理
中一-中六
理科
數學
中四-中六
數學(M1)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90/hour
導師編號 120544
香港科技大學 | MATHS
學費
$19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