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0544
20-25岁
2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学 | MATHS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1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小弟是2020 dser, 可以說是史上最艱苦的一屆學生。然而我不惜一切努力, 而且靠着自己學理科優勢(Maths5*/M15)而成功獲得科技大學offer。數學&M1科絕是讀書的ㄬ膽ㄭ。中學高中生涯, 一直私下為同班/同級同學解答所有maths/m1 問題。 若小弟有幸為你導師, whatsapp每日16hours隨意問書(除了21176789), 一日為你導師一日都會解決你問題。課堂上, face2face可以, online又可以(有zoom online mode教導經驗, 不怕會亂教, 課堂上會有bonus時間)。如果同學遇tests quizzes exams...... 事前會有mock paper/final reminder俾到你。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观塘、长沙湾、将军澳、西贡、荃湾、青衣、葵芳、彩虹、九龙湾、钻石山、牛池湾、旺角
科目
中一-中三
地理
中一-中六
理科
数学
中四-中六
数学(M1)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高中毕业(DSE)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90/hour
导师编号 120544
香港科技大学 | MATHS
学费
$19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