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2930
20-25歲
(0)
香港科技大學 | 物理/化學/M1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以全級前10%之名次於觀塘瑪利諾書院畢業,具備兩年私補及小組補習班經驗,現修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學院二年級,主修決策分析學,亦為學系的學生大使,可為學生提供未來導向。本人專精於教授理科,曾於香港理工大學高中數理比賽榮獲High Distinction in Mathematics,並於2019年DSE數學與M1均考獲5*之佳績。至於英文科,本人於2020年報考IELTS並考獲7級 (9級滿分)。另外本人亦為母校例行數學補習班的小組導師,無論初中或高中的數學概念也瞭如指掌,清楚理解背後原理及能深入淺出解釋困難的數學理論,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向學生傳授應試技巧及心得,並因材施教,有耐心地指導學生。我可以提供練習及題目,亦有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秀茂坪、觀塘、將軍澳、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牛池灣
科目
小一-中五
數學
小一-小六
全科
中四-中五
數學(M1)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75/hour
導師編號 122930
香港科技大學 | 物理/化學/M1
學費
$17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