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2930
20-25岁
(0)
香港科技大学 | 物理/化學/M1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2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以全級前10%之名次於觀塘瑪利諾書院畢業,具備兩年私補及小組補習班經驗,現修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學院二年級,主修決策分析學,亦為學系的學生大使,可為學生提供未來導向。本人專精於教授理科,曾於香港理工大學高中數理比賽榮獲High Distinction in Mathematics,並於2019年DSE數學與M1均考獲5*之佳績。至於英文科,本人於2020年報考IELTS並考獲7級 (9級滿分)。另外本人亦為母校例行數學補習班的小組導師,無論初中或高中的數學概念也瞭如指掌,清楚理解背後原理及能深入淺出解釋困難的數學理論,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向學生傳授應試技巧及心得,並因材施教,有耐心地指導學生。我可以提供練習及題目,亦有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秀茂坪、观塘、将军澳、蓝田、油塘、彩虹、牛头角、九龙湾、钻石山、牛池湾
科目
小一-中五
数学
小一-小六
全科
中四-中五
数学(M1)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75/hour
导师编号 122930
香港科技大学 | 物理/化學/M1
学费
$17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