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2938
26-30歲
241
 成功案例
4.8
(78)
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 | 材料生物與工程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同學/家長們你們好,本人旅英求學生活多年,操純正英式英語。初高中階段主要在本地英文中學就讀,也有在內地重點高中的經營。可全普通話/英語授課。 本人可教授的科目廣泛,但主要圍繞英語、理科和國際考試,亦曾教授高中歷史、經濟及地理課程。 曾考獲IELTS 8.5分,TOEFL 115 分及 IGCSE 英文A*,英國倫敦大學 主修材料科學和工程 。 高中,預科及本科時期均有修讀三科理科,並在大學主修材料物理、力學、有機化學等模塊,深知其學習難點多。 本人針對DSE課程有親自編寫的筆記及題庫,不全盤照搬坊間教材及DSE過往試題。理科基礎紮實,以中文/英文授課皆可。 針對剛升上高中的學生,本人之課堂會先複習及鞏固初中的重要內容,並訓練學生的還算及跨學科整合能力。 本人門下有多位國際學校學生,熟知IGCSE/IAL/IB課程,亦有教授AP/SAT的經驗,能有效針對外國課程廣而不深的特色授課。 歡迎購買本人的視訊課程,課程包含解卷、知識回顧、技巧提升等精品內容,粵/英/普三語廣播。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灣仔、銅鑼灣、何文田、大角咀、長沙灣、荃灣、青衣、沙田市中心、屯門、深井、荔枝角、美孚、元朗、天水圍、黃大仙
科目
初級-高級
IELTS
一級-一級
樂理
中一-成人
英國語文
化學
物理
中四-中六
生物
數學
year 12-year 13
物理
化學
生物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英文/英語,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外國回流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學歷證書
中學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00/hour
導師編號 122938
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 | 材料生物與工程
學費
$5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