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 Num 122938
26-30 years old
242
 Success case
4.8
(78)
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 | 材料生物與工程
Gender
Age
26-30 years old
Tutoring Exp
3 years
Tutor Features
No data
Tutoring overview
Tutor Qualifications
Online courses
Parent comments
Introduction
同學/家長們你們好,本人旅英求學生活多年,操純正英式英語。初高中階段主要在本地英文中學就讀,也有在內地重點高中的經營。可全普通話/英語授課。 本人可教授的科目廣泛,但主要圍繞英語、理科和國際考試,亦曾教授高中歷史、經濟及地理課程。 曾考獲IELTS 8.5分,TOEFL 115 分及 IGCSE 英文A*,英國倫敦大學 主修材料科學和工程 。 高中,預科及本科時期均有修讀三科理科,並在大學主修材料物理、力學、有機化學等模塊,深知其學習難點多。 本人針對DSE課程有親自編寫的筆記及題庫,不全盤照搬坊間教材及DSE過往試題。理科基礎紮實,以中文/英文授課皆可。 針對剛升上高中的學生,本人之課堂會先複習及鞏固初中的重要內容,並訓練學生的還算及跨學科整合能力。 本人門下有多位國際學校學生,熟知IGCSE/IAL/IB課程,亦有教授AP/SAT的經驗,能有效針對外國課程廣而不深的特色授課。 歡迎購買本人的視訊課程,課程包含解卷、知識回顧、技巧提升等精品內容,粵/英/普三語廣播。
Tutoring form
Home tutoring
Tutoring area
Wan Chai、Causeway Bay、Ho Man Tin、Tai Kok Tsui、Cheung Sha Wan、Tsuen Wan、Tsing Yi、Sha Tin Town Centre、Tuen Mun、Sham Tseng、Lai Chi Kok、Mei Foo、Yuen Long、Tin Shui Wai、Wong Tai Sin
Subject
Level 1-Level 1
Music Theory
Primary-Senior
IELTS
Form 1-成人
English
Chemistry
Physics
Form 4-Form 6
Biology
Maths
year 12-year 13
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
Main language
Chinese(Cantonese),English,Chinese(Mandarin)
Tutor experience
Worked In a Tutorial School,外國回流導師
Academic qualifications
University Graduated
Diploma
Middle School
Parent comments
No data
Tuition fee
$500/hour
Tutor Num 122938
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 | 材料生物與工程
Tuition fee
$500/Hour
fast rigister 3 seconds to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