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4483
20-25歲
10
 成功案例
(0)
香港理工大學 | 工程物理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長期補習
解題思路
互動教學
課程設計
題目講解
應試策略
提供練習題/試題
提供筆記
嚴格
有耐性
有愛心
細心
WhatsAPP問功課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物理成績為5*。在中學期間參加過Stem比賽,並且獲得佳績代表中學到內地與其他高考一戰。本人於2023年度在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物理系二級I榮譽畢業,並且在2023年度成功突圍而出,獲得香港中文大學教授物理認可,獲得全香港每年都只有最多10名修讀全職物理教育文憑的名額。 本人有着多年補習數理經驗,曾在多間補習社工作亦接納多名私人補習學生他們的文憑試亦獲佳績。本人在2022年度在將軍澳天主教鳴遠中學獲聘。成為一名物理拔尖導師,資歷豐富。除此之外,本人亦曾到多間中小學交到Stem教育,畢業論文題目為stem教材教導中學生物理知識,獲得香港理工大學教授認可,獲取A的佳績,以及會將我親自設計的教材,給予其他中學教導。現時亦為日後成為物理老師作準備,將會進行實習。 本人教學方法十分生動有趣,會以日常生活例子解釋數理概念,讓學生更容易明白一些深奧知識,本人亦會提供筆記以及練習給學生,讓他們課後能夠鞏固學習的概念,成績進一大步。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荃灣、青衣、荔景站、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大埔、粉嶺、上水、屯門、東涌、元朗、天水圍、葵涌、葵芳、鑽石山、新蒲崗、葵興
科目
中四-中六
物理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兼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50/hour
導師編號 124483
香港理工大學 | 工程物理
學費
$3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