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4483
20-25岁
10
 成功案例
(0)
香港理工大学 | 工程物理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5-10年
导师特色
長期補習
解題思路
互動教學
課程設計
題目講解
應試策略
提供練習題/試題
提供筆記
嚴格
有耐性
有愛心
細心
WhatsAPP問功課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物理成績為5*。在中學期間參加過Stem比賽,並且獲得佳績代表中學到內地與其他高考一戰。本人於2023年度在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物理系二級I榮譽畢業,並且在2023年度成功突圍而出,獲得香港中文大學教授物理認可,獲得全香港每年都只有最多10名修讀全職物理教育文憑的名額。 本人有着多年補習數理經驗,曾在多間補習社工作亦接納多名私人補習學生他們的文憑試亦獲佳績。本人在2022年度在將軍澳天主教鳴遠中學獲聘。成為一名物理拔尖導師,資歷豐富。除此之外,本人亦曾到多間中小學交到Stem教育,畢業論文題目為stem教材教導中學生物理知識,獲得香港理工大學教授認可,獲取A的佳績,以及會將我親自設計的教材,給予其他中學教導。現時亦為日後成為物理老師作準備,將會進行實習。 本人教學方法十分生動有趣,會以日常生活例子解釋數理概念,讓學生更容易明白一些深奧知識,本人亦會提供筆記以及練習給學生,讓他們課後能夠鞏固學習的概念,成績進一大步。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九龙塘、荃湾、青衣、荔景站、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大埔、粉岭、上水、屯门、东涌、元朗、天水围、葵涌、葵芳、钻石山、新蒲岗、葵兴
科目
中四-中六
物理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兼職補習導師
学历
大学毕业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50/hour
导师编号 124483
香港理工大学 | 工程物理
学费
$3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