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5344
20-25歲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Name: Charlotte 本人畢業於傳統band 1 英中 今年正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經濟學士課程。 由於經濟學是需要使用大量的數學來作學習(eg M1 M2 maths core),因此對數學有很深入的認知。 本人對數學有深厚的認知和技巧。 曾在中六年份取得全級數學唯一2個學生Exam MC全對的經驗。 同時是2年數學的拔尖班的成員。 曾在2019年參與理工大學的數學比賽獲得credit。 本人十分了解到平時學生的需要,對不同學科也有一定的掌握。對現今DSE數學的考核模式和重點全部掌握在手,本人會提供多達10個Programme和過百個數學技巧。例如section A1 A2 B的作答模式亦不一樣,有過百本筆記,教學絕不落後於一般大型補習班的筆記。相信是最緊貼來年DSE的考評模式。教學不會太刻板,有耐性。 曾將兩個學生(lv 2 and lv3 )升到(Lv5* and lv5) 愈早補數愈快可以追到星!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將軍澳、西貢、沙田市中心、藍田、油塘、彩虹、九龍灣、鑽石山
科目
中四-中六
數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0/hour
導師編號 125344
學費
$2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