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薦導師曝光率增加約700%
自薦導師
導師編號 127426
20-25歲
11
 成功案例
5.0
(1)
香港城市大學 | 化學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於傳統名校Band1A銘賢書院畢業,曾經在不同小學擔任課後補習班教師(呂明才、路德會沙崙、協和小學)。我深知學生學習難題,能鞏固學科上的基礎知識並會提供自製練習幫助學生提升考試成績。 此外,本人中學主修化學及經濟(英文修讀),在2021年文憑試考獲第四級成績。本人亦歡迎中文補習,在中文科綜合考獲5*優異成績,熟識考核內容。 最後,本人能提供自製筆記、題目。在課堂上提供pastpaper給學生操練,促進學生的學習,以能夠在測考中取得佳績。本人同時會在課堂中解答中、小學生在課業上的疑難,可以課後Signal / WhatsApp 問答。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石硤尾、油麻地、佐敦、深水埗、長沙灣、荔枝角、美孚、旺角
科目
小一-小五
全科
中三-中四
理科
商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65/hour
導師編號 127426
香港城市大學 | 化學
學費
$16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