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自荐导师曝光率增加约700%
自荐导师
导师编号 127426
20-25岁
11
 成功案例
5.0
(1)
香港城市大学 | 化學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3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於傳統名校Band1A銘賢書院畢業,曾經在不同小學擔任課後補習班教師(呂明才、路德會沙崙、協和小學)。我深知學生學習難題,能鞏固學科上的基礎知識並會提供自製練習幫助學生提升考試成績。 此外,本人中學主修化學及經濟(英文修讀),在2021年文憑試考獲第四級成績。本人亦歡迎中文補習,在中文科綜合考獲5*優異成績,熟識考核內容。 最後,本人能提供自製筆記、題目。在課堂上提供pastpaper給學生操練,促進學生的學習,以能夠在測考中取得佳績。本人同時會在課堂中解答中、小學生在課業上的疑難,可以課後Signal / WhatsApp 問答。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九龙塘、石硖尾、油麻地、佐敦、深水埗、长沙湾、荔枝角、美孚、旺角
科目
小一-小五
全科
中三-中四
理科
商科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65/hour
导师编号 127426
香港城市大学 | 化學
学费
$16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