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8661
20-25歲
2
 成功案例
(0)
香港理工大學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母語為普通話,普通話標準且流利,口音好,熟悉拼音及語法。畢業於Band 1中學,在DSE中文科作文獲得5**,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大四學生,就讀物流管理。 經驗長達3年 1.曾參加過培僑中學[BigBro&BigSis]計畫,在課後時間耐心輔導學弟學妹全科作業、解答疑惑,並榮獲[Outstanding]&[PatientTutor]獎項。 2.亦曾在培僑中學擔任助教一年(因疫情停止),輔導中小學生全科功課。 3.疫情期間,在廣州、東莞補習機構擔任過輔導中文老師,亦網課教授中文於香港、澳門、珠海的學生。 本人喜歡小朋友,性格開朗有耐心,能悉心觀察學生表現及給予反饋。對待學生嚴厲,上堂效率高。 能為學生模擬真實日常會話場景,能用轻松、有趣的方法教授中文,亦可用英文翻译、因材施教,幫助學生快速掌握學習中文的技巧,提高口語實用率。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上環、灣仔、銅鑼灣、九龍塘、何文田、紅磡、尖沙咀、沙田大圍、沙田火炭、鑽石山
科目
K1-K3
幼兒中文
初級-高級
普通話
小一-小六
中國語文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35/hour
導師編號 128661
香港理工大學
學費
$23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