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8661
20-25岁
2
 成功案例
(0)
香港理工大学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3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母語為普通話,普通話標準且流利,口音好,熟悉拼音及語法。畢業於Band 1中學,在DSE中文科作文獲得5**,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大四學生,就讀物流管理。 經驗長達3年 1.曾參加過培僑中學[BigBro&BigSis]計畫,在課後時間耐心輔導學弟學妹全科作業、解答疑惑,並榮獲[Outstanding]&[PatientTutor]獎項。 2.亦曾在培僑中學擔任助教一年(因疫情停止),輔導中小學生全科功課。 3.疫情期間,在廣州、東莞補習機構擔任過輔導中文老師,亦網課教授中文於香港、澳門、珠海的學生。 本人喜歡小朋友,性格開朗有耐心,能悉心觀察學生表現及給予反饋。對待學生嚴厲,上堂效率高。 能為學生模擬真實日常會話場景,能用轻松、有趣的方法教授中文,亦可用英文翻译、因材施教,幫助學生快速掌握學習中文的技巧,提高口語實用率。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上环、湾仔、铜锣湾、九龙塘、何文田、红磡、尖沙咀、沙田大围、沙田火炭、钻石山
科目
K1-K3
幼儿中文
初级-高级
普通话
小一-小六
中国语文
主要语言
中文(普通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35/hour
导师编号 128661
香港理工大学
学费
$23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